Thursday, June 18, 2009

香港。高雄。墾丁 (修訂有相篇) (090609_1/4)


很多東西想寫, 想記下來, 卻沒有好好的寫!

朋友都催我, 著我快快的把英法、台灣之旅的經歷寫在網誌


因為台灣的奇遇, 我要先寫台灣的啦

倫敦、巴黎, 抱歉啦, 先把你們放到一邊去 

9. 6. 2009——香港。高雄。墾丁 (修訂有相篇) (090609_1/4)
香港→高雄
一大清早就坐早機去高雄
前晚1點去睡, 5點半就要爬起床...
爸沒空載我去機場, 還好有Fi的好爸媽!

未到7時就到了, 離上機還有好一段時間

我們三人店子逛了又逛, 照片拍了又拍
終於上機了!


CX
無無聊聊玩合成
候機大堂空無一人
好舒服的凳耶, 我都坐了一下
我們準備坐的KA 432
好緊張呢!

短短一個小時的機程, 就會去到台灣

我們不知道出面有什麼在等我們

KA432往高雄, 預備登機

兩個興奮得停不了嘴...


My Seat 25F

→墾丁
一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就感覺到一份親切的感覺
對呀, 是我愛的繁體字, 還有很久不見的盥洗室
趕緊去排隊過關, 在等候時職員問我們會住在哪兒
我們: 「還未決定」然後她一面無奈的走開...

也許, 我們仨, 太勇敢了吧
連民宿都沒有訂好, 就跑到高雄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 今次旅程所遇的經歷
都是從我們沒有訂好民宿開始說起...

兌換了HK$3000, 步出機場
我們的七天奇幻旅程, 正式揭開序幕!

因為我們慢吞吞的, 害司機林大哥在外面等我們很久
他問我們要住在哪, 我們說不知道
嚇得他趕忙四處打電話, 同時都嚇了我們一下
林大哥說我們的國語不太好, 比之前的幾個香港女生要差...
這個我也不會否認的... 自問國語水平不及英文的...
更令我意外的是, 三個之中, 算我比較好了... [滴汗...]
其實講是有一點點困難, 聽的還可以吧... [自我安慰中...]
高雄→恆春→墾丁
然後經過恆春時, 吃了幾口愛文芒果, 美味到不行!
順道在7-11買了張電話卡, 方便聯絡香港的爸媽
因為車子是沿著海岸線奔馳, 令阿Fi每隔一會就"嘩"一聲...

林大哥會以為香港是沒海的...
但香港是海完全比不上墾丁的卻是真的!
其後的路程, 累到不行, 先睡一睡, 充充電
想不到我這個睡仙, 去到台灣繼續發功...
墾丁—船帆石
因為浪濤沙的價錢太嚇人(NT$2800/晚)
林大哥帶我們去了船帆石101, 跟大街有點距離
要徒步走去大街, 應該會要了我的小命
但勝在環境超優美, 房間寬敝, 價錢也相當適宜(NT$1750/晚)

從這裡開始, 2文3語就大派用場了
民宿主人MarcoApril都懂英語

我們一句國語不懂, 就一句英語的說...
最後連廣東話都說得不正了... [笑...]

先放下行李箱, 然後就出發一天遊了



墾丁一天遊趕稿中, 請稍候片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