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墾丁, 我們一定會再來! (090611_1/6)

昨晚去吃大餐時, 我們仨多了一句好頭禪
我們一定會再來(為達到最佳效果, 請以國語大聲說出!)
我們跟餐館的老闆是這樣說, 跟民宿的April和Marco也是這樣說!

上回講到萬眾期待的大合照?! 還有April&Marco要出鏡啦!!所以本篇不能不提9個台灣帥哥民宿主人April&Marco!!

11. 6. 2009——墾丁, 我們一定會再來! (090611_1/6)
昨晚約了跟他們約了10點影大合照
然後林大哥10點半接我們去左營高鐵站

要照一張十多人的大合照, 最好出動腳架
但我連腳架都不理就和Fi跑去霸個靚位...
攝影師方糖, 麻煩你了


照一張多人的大合照, 確實需要點時間...


民宿主人April親自操刀, 把最美的一刻留住!


大合照出爐! (方糖's version?!)


大合照, JC's version


**請大家特別留意以下的兩張照片
這張叫「BEFORE」, 這是長又闊的樓梯


這張是「AFTER」, 這是差點沒被男生迫爆的樓梯...
**初時覺得怪獸是台版麥倫, 有點似吧?


兆欽在用方糖的相機影我們


其實我都有用自己的相機影你們的, 彼此彼此吧, 哈哈!


他們說回到台北後我們可以找他們, 然後帶我們去玩
所以要交換一下電話號碼. 第1次在外地交換電話喔  @方糖


方糖: 你兩個八妹, 學人交換電話號碼?!! @方糖


JC: 我都沒帶手機, 怎麼交換號碼耶 (我的手機在行李箱, 哈哈)  @方糖


然後男生們去賽車了, 我們就跟April&Marco合照
其實墾丁的賽車真的好玩, 又平又正. 可惜沒時間, 否則會多玩一次!
NT$100, 可以賽25圈, 真是香港人說的「平、靚、正」 @方糖


再來一張! 如果可以zoom近一點, 會更美  @方糖


April&JC


時間過很太快, 一瞬間就在墾丁玩了3日2夜
墾丁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一定會再來的!
那裡的海; 那裡的雲, 那裡的沙, 那裡的山, 那裡的人...
下次, 我可能會跟我的親人一同再去船帆石民宿101
April&Marco, 多謝你們熱情的款待!
We really have had a great time in Kenting, we will be back!!


April&Marco的英語很好, 好像曾經在外留學, 而且又去過很多地方
Marco說他去了50個不同的國家! 嘩, 真是羨慕死我了!!


就那三天, 我跟林大哥和April&Marco學了幾句台語
因為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 所以要再多去一次, 再多學一次!

台灣, 6年裡去了3次, 卻一點膩的感覺都沒有...
台灣太大太美, 「寶島」的美名, 果真名不虛傳!!



下一回, 要往左營高鐵站去了!
再見了, 墾丁; 台北, 我來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