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墾丁"1"日遊 (2) (090609_3/4)

JC's BLOG是間信譽良好的持牌旅行社
會定時定候為顧客更新她最新的消息
以下為大家報道的是9。6。2009—墾丁"1"日遊 (2)!!

想不到方糖影了那麼多靚相, 半日遊的活動都要分兩篇!!
太誇張了嗎?!!

半日遊要分兩篇, 就是說去墾丁的第1天, 我就寫了3篇遊誌
這真是太誇張了!!

好了, 無聊事不多講, 要入正題!!
上回提到...


9. 6. 2009——墾丁"1"日遊 (2) (090609_3/4)

鵝鑾鼻燈塔→最南點龍盤

台灣的最南點, 同樣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身為此團攝影師的方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當日拿著小相機的我都愛不釋手, 方糖就是進入
成魔之路吧!

跟紐西蘭看的那次有點相似...


看完東, 當然少不了西 (方位可自行修正...)


去到最南點, 當然要影一下最南點!!


隨BLOG附送JC頭撞最南點 @方糖


這就是地標了嗎?! 好難明耶...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XX洋/海(請自行填上心儀目標...)


是日最正經的合照?!! @方糖


Fi: 方糖, 你好行快幾步! 埋位呀! 
JC: 先做個伸展活動  @方糖


JC: 我去休息一下, 行才叫我 
Fi: Remote control真好用!! 哈哈  @方糖


JC: Remote control真的不錯, 是鴨記的好東西!!  @方糖


JC: 真的是好東西!!
方糖: 我都要玩耶!
Fi: ... 又想侵犯JC... (自設對白...)  @方糖


回去了, 下次會再來嗎, My buddies?


JC: 還是不要再來了, 這裡有很多... 怪物!!
我和Fi最怕的... 去到墾丁第1天就碰不少... 方糖還在慢慢的影! 救命... @方糖


拍於往龍盤途中, 林大哥車上, 車子相當High Tech!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8j_Ek6aUU


最南點→龍盤




剛到龍盤時, 我拍了一段短片, 以為那裡是風吹砂...
到後來在車上又問林大哥「我們現在去哪阿?」才知道錯了...

有片請證... 錯到七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duB1tkZEg

龍盤是個美麗的地方, 空地一大片
方便我們到處跳跳跳, 拍拍拍
在龍盤時, 天開始肆無忌憚的放晴
這趟台灣之旅, 我們都很幸運...
「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這句話完全不能應用, 哈哈!!

亂拍一張


風景很美, 除此以外, speechless...


應該是遊客都會一到的好去處


又是一望無際的海, 那天林大哥的車子都沿著海邊跑!


可以放風箏耶, 祝你一飛沖天!


地方好大呢!!


可能是忘了吃藥, 可能是在青山偷走出來... @方糖


不是我騙你啦, 真的有很多... 嚇死我啦!!


同上, 「
不是我騙你啦」真是忘了吃藥或是在青山偷走出來! @方糖


這張很美, I'm lovin' it!! @方糖


這張都不錯吧! @方糖


又是跳跳跳的相, 問你怕未!
JC: Michael Jordan is ME!!
Fi: Miss Cutie is ME
方糖: One Arm is ME!! (自設對白) @方糖


JC: 準備好了沒有?  答: OK!!  @方糖


Take 32: JC: 準備好了沒有? 答: No problem!  @方糖


Take 64: JC: 準備好了沒有...!! 答: 沒有...!!! @方糖



龍盤→風吹砂
先來一張3人自拍 @方糖


JC在模彷那年在野柳的感覺 @方糖


在講的電話的林大哥: 別拍喔


Fi: 這個美不美...??
JC: 我快要吐啦...


JC: 麻煩你先去吃藥...
Fi: 我冇病!! (病人都會這樣說)


林大哥在風吹砂



久經年月侵蝕的風吹砂


崖, 很是危險


無聊玩自拍


升級無聊玩自拍——拍你個影! 死未?!


如何形成風吹砂?!


這是在風吹砂拍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PVfcHKGZg

這短片是為你介紹一下——風吹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Id5pcPSFA

P.S. 有@方糖的都是出自方糖的相機
而如果你看見有我們仨的合照, 就是出動了我的重型腳架
特別鳴謝Fi, 為我們拿著腳架大半天啦!

我又要再來一個P.S.
因為我要貼很多照片... 半日遊還沒有寫好...
請繼續期待下一篇... 現在都2am了, 我先去睡了...
為寫這幾篇遊誌, 我死了不知幾多腦細胞...
明天再續... 總之一句,
 台灣遊誌有拖無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