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在墾丁天氣晴 (1) (090619_1/3)

讓大家久等了, 終於都到了墾丁Day2的遊誌!
這篇所有的相都是出自我心愛的大牛龜 Fujifilm S6500fd記得兩年前去台北前, 我們仨(JC, Jimi, 方糖)各買了一部
今次再去遊台灣, 當然不能不帶它!
只是Fuji相機三兄弟今次就只有一部再去
方糖已經成了大師, 要用單眼的了!
占生則未能同行, 實在可惜... 

在家中整理照片時, 發現Fuji機的照片效果真的不錯
不枉我山長水又遠的背你四處跑!





10. 6. 2009——我在墾丁天氣晴 (1) (090610_1/3)
一覺醒來是10點幾, 那張所謂Standard(其實是King's) size的床真好睡
去墾丁是去渡假, 所以做什麼都不需要急
睡醒後就休閒的照幾張, 拍幾段短片, 然後才施施然的去吃個Brunch

這是我們民宿房間的簡介短片, 房間蠻大蠻舒服的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P3b1cXvMY


我們房間的觀景, 超優美, 超廣闊!!


這是對面的一幢, 接著遇上的9個台灣男生民宿的頂樓


這幅名為「強烈對比」... 見笑了...


一大群牛在吃草!


在民宿望出去, 是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海


那天的陽光真是會殺人的!

步行至最近的7-11, 吃一頓美味的Brunch!
你們不要走太快... 等我一下... please...


我們的Brunch, 我選了麻醬冷麵(圓的那份), 超美味的說!


7-11提供的檯和凳
我們在那待了很久, 順便撥個電話回香港報平安
**本想去永和豆漿喝豆漿, 但找不到店子...


一邊吃一邊影, 兩架在拍拖的機車@@?!


這是JC的「無題」, 哈哈...


我拍方糖, 方糖拍墾丁靚景!


那兒的天和海特別藍, 雲特別白, 草特別綠, 
太陽特別猛!!

YY之前入住過的亞哥之家, 有機會我都要去住一住!


被我偷拍了... 名為「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真夠浪漫...


再來一張
殺死你無敵大海景

小姐, 你有什麼看不開耶, 別自尋短見喔!!



多謝Fi把這美麗的一刻留住了!
這張很特別, 我竟成了Model, 兩部大相機都在拍我



這就是我們來了幾次的7-11船帆石店
那個「」字的其中一跑去曬太陽了!


可以回到民宿的路, 但那時我們是要先去沙灘玩一玩!


大師在拍照; Model在搶鏡


這就是小妹的拙作「我在墾丁天氣更晴


幾日後在台北時寶島叔都說我們有運
因為我們在墾丁之時, 就是台北下大雨之時...


海水和沙, 是墾丁最妙的組合


我們都被這奶黃色的樓梯吸引了
那時我們沒有想過, 明天這樓梯會坐滿台灣的帥哥


這幢樓比我們住的那幢, 要美麗很多!!
地下的是民宿主人April&Marco的辦公室
他們好人得讓我們在裡面上網!! 謝謝!!


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印, 這裡有我們臭鞋的水印...


10。6。2009——我在墾丁天氣晴...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