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在墾丁天氣晴 (2) (090610_2/3)

上一篇全是自己相機的照片
本篇當然是要為大家送上
方大師精選!
那天方糖跟我和Fi照了很多照片
Fi的多得可以出一本寫真集了!!
我的則應該可以出半本吧, 哈哈

廢話少講, 立即去相!
10. 6. 2009——我在墾丁天氣晴 (2) (090610_2/3)
還記得上次的這一幅嗎? 這是Fi的的佳作
這一張則是方大師在同一時間照的

轉個角度, 放在上面那張的右上角看看, perfect match!!


方大師不停在偷拍我們, 



她似乎下定決心要幫我和Fi出一本墾丁寫真集呢!!


這是正午的墾丁, 三個不怕太陽的香港女生...「我要和陽光玩遊戲!」
我在拍照, 方糖在拍我


這張我也十分愛呢, 方糖, 你真行!


走, 快走, 大浪要來了!!



這一篇, 基本上全是方糖偷拍的精選


偷拍的精粹在於: 
被偷拍者流露出最自然的一面

這張不是偷拍的啦, 我要在墾丁沙灘留下雙雙足印!


玩完沙就回民宿去了...
經常有意無意地讓人誤會我們住在最美的那一幢...



Fi佳作, 攝於三港女正午沙灘玩沙後...
P.S. 請自行找出這照片最奇妙之處, 哈哈


那天下午, 9個台灣男生去玩水上活動
April問我們要否跟他們一起玩, 被超疲累的我們婉拒了
那天下午, 我在冷氣房睡了一覺超棒的午睡
方糖則在辦公室用了幾小時電腦, 有工作找上門嘛!
而Fi就和老闆娘談天說地. 我們各有各忙,
至5點多(是5點幾嗎?!)才再施施然的去沙灘吹風戲水

**我一睡醒就吃了老闆娘送我們的叉燒包, 超好味的說!


我們仨剛到沙灘時, 男生們剛好玩完回民宿去, 緣慳一面呢
Fi和方糖玩「自挖墳墓」, 我則靜靜的看海
我靜得她們都以為我在幹什麼... 
然後我嚇然發現寄居蟹一隻
捉來被我們玩弄了好一會...
最後連沙帶蟹放進膠樽裡, 想要帶回民宿去
想跟牠拍一張靚相(因為今趟戲水沒帶相機)
可惜回去時只見牠一命嗚呼... 踏上黃泉路了...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下次不敢啦...


回去後April和Marco就說要請我們去吃晚飯
著我們快快的洗澡然後出門
今晚要去吃海鮮呢!! 我們很是興奮!!
最後我們一行五人去了「本港活海產」
那裡的食物都很美味, 煮法和口味跟香港的很不一樣
當中最叫我難忘的是「野菜」, 是台灣的一種蔬菜
帶有強烈的草青味, 而且葉是粗糙的, 吃的時候像牛吃草般April很喜歡那種菜, 我亦覺得那菜很特別, 去墾丁時可以一試!
這是飯店的樣子, 好像有20多年歷史了
店的老闆一家, 人很好, 還泡茶給我們喝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ks25GJ67U

我的O記小相機出品


你看, 一檯都是碗碟, 就知我們晚餐有多豐富!


飯後, 他們還載我們去大街那邊
(去的那程司機是Marco, 但晚飯時他喝了點酒, 所以回程司機是April)
知道我們想先小解一下, 就不怕麻煩的先載我們回民宿!
接著April再載我們出去, 給我們大約1個半小時
再去大街接我們回民宿!! 

你看!! 墾丁的人那麼熱情好客!!
此片拍於大街的「商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xwd8ROt9c&feature=channel


我很看喝牛奶, 每次去旅行, 都會試試當地的奶
每到一個地方, 我就覺得香港的奶給比下去...
每試一次, 就覺其他地方的奶的牌子很多...
那天晚上, 我買了牛奶一支和沙律一盒, 去做我的早餐!



10。6。2009——我在墾丁天氣晴... 完!
敬請期待下一篇, 帥哥要出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