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特集! 當港女遇上台男?! (090610_3/3)

特集! 10. 6. 2009——當港女遇上台男?! (090810_3/3)
那夜, 我們仨在天台閒聊, 吃著April和Marco送我們的水果
想要計劃計劃到台北時的行程...

就在我回房間後再出來時, 竟然聽見有人大說香港的粗口!!
就是港人常用的「X你老X」, 我們聽見後不是驚訝而是笑了出來
哈哈, 廣東話要在墾丁流行了嗎?!
原來是隔壁的某台灣男生在說香港的粗口
沒記錯的話, 是應該是怪獸吧...
接著我們相隔兩幢樓的大聲交談
他們還送我們綠島的特產.
 第1包因風太大, 吹走了
然後他們再拋另一包
給我們, 多謝!
(雖然我最終都沒吃到, 不知放在誰的包包了)

可能是我們太大聲, 連April都走出來望望我們... 失禮了...
April怕我們聽不懂, 著那些男生要說慢一點
哈哈, 聽的說我沒什麼問題, 說才是問題吧

我都忘了那夜聊了些什麼, 只知道他們9個在去畢業旅行
有幾個是在台北來的, 之前坐船去綠島玩完才來到墾丁
而且跟我們一樣, 明天就回台北了
不同的是, 我們坐高鐵, 他們自己駕車!!
住在台灣太棒了吧, 喜歡的話可以去一趟環島遊
租架車子, 甚或自己每人駕一架機車, 去哪都行
在香港呢? 地方小, 車子貴, 連考一個車牌都貴人家幾倍...
後來聽怪獸說, 他們的機車大約NT$4-50000
聽欣哲說, 考個機車牌只不過是NT$550...
在台北考私家車牌, 大約NT10000(在台中還不用NT$10000)
香港考一次私家車牌, 起碼都NT$3-40000吧...
最後我們交換了MSN/即時通, 就回去睡了
他們說會飛過來我們這幢樓... 我們才不會信啦
想不到他們有幾個跑上頂樓, 然後拍我們的窗
差點沒嚇死了我...
那一晚, 我記得有大頭, 兆欽, 怪獸, 還有一個去過香港的
當時我們都不知道其他人的名字, 9個, 實在是太多了

相約明早在離開前要拍一張大合照
墾丁民宿的床很舒服, 一覺就睡到大清早了!
下一篇, 墾丁, 我們一定會再來的!萬眾期待的大合照?! 還有April&Marco要出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