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突發事件! 台北, 我來也! (090611_3/6)

如果你還記得我上次說什麼
「在往台北高鐵站途中, 我們聽到壞消息!!
頓時令我們落入恐慌之中??!! 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港女在台第1次遇上特發事件... 是時候拿出妳的AQ來!」
是騙你們的啦, 的確是聽到壞消息, 確實是要用一下AQ
但絕不是什麼會令我們落入恐慌之中的事情啦, 哈哈

11. 6. 2009——特發事件! 台北, 我來也! (090611_3/6)


板橋高鐵站→西門捷運站那天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有些高鐵遲了到站, 而我們坐的那架則更改了上車的月台
(詳情請參看
11。6。2009——再見了, 墾丁; 台北, 我來也!)
而最是嚴重的壞消息則是我們在列車上聽見的
「因為板橋站至台北站路段發生XX(我聽不懂那幾個字),
所以本班列車將以板橋為終點站,
乘客可在板橋站乘捷運到台北車站捷運站
或到櫃位辨理退票手續, 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
其實高鐵那邊亦有安排免費接駁巴士從桃園站去市區
不過當我聽到這廣播時, 已經太遲了...
那沒關係吧, 就轉捷運去西門啦, 反正捷運很方便!

我們一拖幾的在板橋高鐵站下車, 然後排隊出閘
再行一小段路過板橋捷運站, 全程都有空調/電梯, 沒受到太大的考驗
在出閘時職員給我們各一個捷運代幣, 可以用那去台北車站

**我們出板橋高鐵閘口時, 見到有電視台攝製隊在錄影
不知道我們很是狼狽的樣子有否上電視呢?! 哈哈

因板橋去台北車站時會途經西門, 所以我們便在西門下車
不用再轉來轉去, 又可以省一點時間


糟糕! 出了小狀況!! 我們仨在板橋往西門捷運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WH_wpG2Gc&feature=channel_page

平安到達西門捷運站了, 要拍一下西門的街道圖,,, 無聊人是我...



成功克服了在台灣遇上的第1件突發事件次回, 又遇上奇怪事了! 那天下午三女運氣真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