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墾丁"1"日遊 (1) (090609_2/4)

9. 6. 2009——墾丁"1"日遊 (1) (090609_2/4)

雖說是1日遊, 其實只不過是半日遊吧
出了高雄機場都已經11點
從高雄去墾丁, 車程要1個半小時
我們又要先去民宿放下大包包
出發時都已經差不多2點了

船帆石賽車場
林大哥知道我們還沒有吃午飯, 所以先帶我們去最近的7-11去
三人各點了一份熱狗, 因為買2份就可以有NBA磁石一個

都吃了差不多一半, 才驚覺沒有拍照... 美味到極~


那位店員哥哥人好得很, 耐心的幫Fi"摸"一個Kobe磁石出來
"摸"了好一會兒, 就成功發現Kobe了!!
Fi高興得連我都不懂如何形容了...

原來之前YY她們住的那間亞哥之家, 就是在那間7-11上面
然後拍了幾張照片, 就出發去賽車!

小相機影的只屬一般


那時天色好陰阿, 會下大雨似的


沿路看見很多大大小小的賽車場
我們去了NT$100賽9分鐘的那個
現在想一想, 好像NT$100賽25圈應該比較便宜, 哈哈
不過沒關係, 大前提是要好玩!

出發前先拍一張留念


Fi坐了我最愛的「5號」呀!! 怪不得快到如有神助! [說說笑吧...]


方糖


賽車手是我!


開始習慣, 開始發瘋了...


那個Fi是瘋狂賽車手, 她快得要甩方糖2個圈呢!
我則賽很比較保守, 因為轉灣時太快, 怕會反車!!
不知怎地, 往左邊轉的灣都得心應手, 反則往右轉卻不習慣...

賽車場鵝鑾鼻燈塔
賽完車了就往鵝鑾鼻燈塔去
那時天氣不大好的, 陰陰天, 下著微雨

天氣先生: 今日天陰有雨


天陰得叫你害怕...


鵝鑾鼻燈塔


燈塔~~


開始要放晴了嗎?!


抄這條小徑可以去哪?!


這是回去的路!

燈塔的入場費便宜得很, 成人都只是NT$40
去到才發現拿著外國學生證的, 都有優惠, 好像NT$10就行
進了公園後, 初初雨下得很大, 漸漸漸雨小了
我們拍拍拍, 跳跳跳

跳跳雙人組冠軍?! @方糖


跳跳單人組冠軍!! @方糖




豬鼻組冠軍人馬!! @方糖


那天, 我們的照片, 可能10張裡有9張都是跳著的!
在燈塔那邊, 碰見不少從香港來的遊客
聽見他們在說廣東話, 都不覺得是去了台灣耶!


誓要推倒燈塔, 出力!!


無影凳, 發功!!


JC: 我在忙, 別拍! Fi: 我在瘋, 別拍! @方糖


拍寫真的好地方 @方糖


留住最美一刻——燈塔! @方糖


白痴自拍3人組 1 @方糖


白痴自拍3人組 2 @方糖


白痴自拍3人組 3 @方糖


白痴自拍3人組 4 @方糖  JC: Fi, 你別那麼無賴...


因為方糖拍了不少風景照, 又跟我和Fi拍了很多照片
不知不覺, 竟然在燈塔待了差不多1個小時
再一次要林大哥等著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呢
在車上, 我們問得最多的是
「我們現在去哪阿?」

鵝鑾鼻燈塔, 我一定會再來的!



鵝鑾鼻燈塔→台灣最南點
在車子待不了5分鐘, 就到了台灣的最南點... 的入口...
林大哥說, 從這裡往前走500m, 就會到最南點了
我們仨一直走, 一直往前走, 走了好幾分鐘, 路還沒有走完...
期間蟬(應該是吧)叫得很大聲, 沿路遊人不多
地有點濕, 方糖差點沒就PK了... 她還一度捉住我的手... 真誇張阿~
最後成功到達

這是當時的實況, 片有點長, 但千萬要看完喔! 拍得很辛苦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R9QsUrkMY

最南點照片集, 快將出版!!

P.S. 因為照片太多, 怕會負荷不了, 還有幾項活動會在新一篇介紹
我在趕工中... 已經很努力了... 請稍候...

再來一個P.S.
照片凡有"@方糖"字樣的, 是出自方糖的相機,
特別鳴謝, 攝影大師——方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