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今晚出爐 (w/ photos)

待會會跟方糖和Fi去開作戰會議
到時候我就會有齊所有的照片了
就是方糖的專業照片呢!!
那今晚我就開始慢慢的寫下遊誌, 貼一下圖
大家好像蠻在意幾個台灣帥哥呢
其實我早就把他們的合照放在Facebook啦!
不過你們大可放心, 跟他們玩了2天, 還有別的照片的
會順著遊記的發展, 讓你們看看
P.S. 這幾天的作息時間開始變正常了
早了睡, 早了起, 但距離早睡早起... 還有一大段距離


讓你們望梅止渴吧!
這幅名為「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幅是「我在墾丁天氣更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