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Harry Potter 1

如果被問到哪齣電影點擊數次最高
那毫無疑問…是HP1
雖然看得最多未必等於是最
卻不能沒殺它的價值
總有些原因令我翻看又翻看的

戲院上映時看了一次
VCD買回家後看了幾次
TVB Pearl重播時又看了幾次
買DVD box set後又看了幾次
昨晚明珠台播HP5, 我又去把HP1看了一次

它絕對不是我的最愛, 也不是最好的一齣
儘管如此, 還是把它看了不下十次吧…(當我癡線吧
)
基本上劇情都可以倒轉背一次
就連角色將會出現怎麼樣的表情都記得一清二楚

為何還是百看不厭的呢? 應該是JK羅琳下的魔法吧


下面的截圖算不上經典, 卻是有趣
當Harry Potter收到Professor McGonagall送的Nimbus 2000
Oliver Woods流口水的表情值得再多睇幾次



而Harry Potter第一次代表Gryffindor參加Quidditich
出場前跟Woods的對話也是百看不厭

真實對白加設計翻譯
-驚呀, 哈利?
-少少咁啦(其實超驚)




-正常嫁喎, 我第一次比賽前都係咁 (以為他在為隊友定驚)


-咁之後發生左咩事?
-我都唔係好記得啦



-開場兩分鐘就俾隻Bludger打中左個頭


-一星期係後醫院醒番


(聽完令人更加驚… )


當時只有11歲左右的Daniel Radcliffe, Rupert Grint和Emma Watson真的幾好戲
可惜電影版愈來愈不吸引
可能是原著內容太豐富, 要濃縮拍成電影是很困難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