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惡搞鋼之鍊金術師FA のOlivier Armstrong

與其說是惡搞鋼鍊裡面的一個角色, 倒不如說是惡搞自己的朋友...
朋友, 對不起都要做一次了...


最近在迷鋼鍊, 真的多得我這班朋友不少…
排名不分先後, 阿靜, Angus, Lok Man, Lewis, Simon....

昨晚剛見到Olivier Armstrong出場, 她一身造型
不由得我想起一位中學好友, 雖然有點惡搞成分

不論是外表造型或是內裡性格
她和她簡直就是一個模印出來的!!


進媚, 我相信這位Olivier Armstrong是妳失散已久的姊妹呢!


你看!! 她的劉海, 是雙胞胎姊妹呀





狂想曲時間 (跟張進媚是一樣的喔!)
不排除現實中的她都會說出和做出以下對白及動作
細路, 因住我將你撕開兩邊呀 (然後手起刀落)



不錯的一部動畫, 漫畫你要等著我呀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