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惡搞鋼之鍊金術師FA のEnvy Part2


大家請忍耐一下, 我不把這些圖全部都貼完, 是不會停止惡搞鋼鍊的...
其實Envy變細粒後真的超可愛, 用「可愛」是形容「Envy」很奇怪吧?


又被打到落花流水, 所以又變可愛啦(奸笑中, 最好你每次都是這個樣, 那我又可以笑你啦)


好慘呀... 被Roy一腳踩下去... (加上配樂, 當時我是忍不住狂笑... 抱歉)



呀... 他哭了... 被踩得扁扁的好可憐()呀... (變態 = =)



唔好踩我呀... 



Roy: 嫉妒, 就是醜陋的東西啊→ 同意呀



怎樣都是被踩得扁扁的, 想逃又逃不了



成功跑到Edward手中... (還不是一樣的被捉住...)



Envy: 救我呀... 我唔想死住...



為大家演繹—— 死剩把口



不知怎地, 一見到他有5隻手指時, 我笑到停不了... (還能PEACE, 問你死未)



奇怪... 手指少了兩隻... 哈哈



我想我是變態的, 因為我覺得他好可愛



寧死不屈的Envy (對呀, 我們內心的Envy都是一樣吧)



自盡前的某一刻 (人能夠狠狠的把Envy軌斷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