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小學聚

2010. 7. 16— 小學聚

雖然有不少小學同學仍然家在麗瑤
但去年9月那次BBQ竟是大家小學畢業7年以來第1次「大型聚舊」
靠的不單是搞手的用心, 還有科技的發達!!
一張小學畢業相(非)偶然被放上fb, 為我們再次聚首一堂揭開序幕?! 



今次出席人數遠不及上次多, 可是人少少都有它的好處
大家聊天時大概不會因為人太多的緣故而被冷落一旁
飲聚的地方改了又改, 原來我這班小學同學都有即興的基因, 哈哈
2000yen→Cafe Gute→和民
真的感謝「營養師」為我們悉心的點菜
妳將來一定可以fight低都市X情的那個(前提是那節目還在)


聚舊意不在吃飯反而是聊天, 我覺得目標是漂亮的達成了!
不論是在和民或是松記, 抑或是M記
大家都口水多過茶... 原來各位人兄都咁talk得... 失敬失敬...

不分A班B班, 我們都是高可寧的同學呀
不過我feel到自己對很多B班同學0認識!
當然不是指出席飯局的幾位, 因為很多都是小一就認識的!
我們都是在麗瑤長大的:
謝毅軍、鄺梓豪、何曉彤、霍詠恩、陳偉、林嘉俊、黃振寧
想不到我們竟然已經認識了14個年頭
還好大家相識兒童時, 即使過了14年, 我們還是很年輕
小學畢業後, 記憶裡有不少空白, 努力為它上色吧 =)

大家對小學時發生的事還記憶猶新
一個人時不會想起的趣事, 大伙兒一起時卻是笑料百出
加上何彤從美國歸來, 總動員不時食螺絲
當中佼佼者是陳偉先生…你將獲贈洋樓一幢
那個lee moon cloud呢, 你們不提起, 我都不會記得!
而那個我不聽呢, 我是第一次聽耶!! 可見我是乖學生一名



晚飯過後, 班gentlemen應該是吃不飽的, 轉戰松記
那個XXXX(忘了名字)真的平靚正, 玉蘭阿磚果然冇介紹錯
食糖水的地方是露天, 個天又想落雨似的, 不宜久留
加上我DEAL癮發作…於是我們再易地而戰
來到了學生們的天堂—— M記!!
本來我們手上有兩副DEAL, 果然是大專生必備佳品
但最後還是鬥講大話的werewolf game比較受歡迎
難得一大班人嘛, 不得不玩這個鬥智鬥力的遊戲
Perth的朋友, 這個lair game成功登陸HK啦!! 
有機會我把那副正宗的牌帶回來, 應該會玩得更開心吧?

阿霍, 可惜你住得遠, 下次教妳玩, 包好玩 =)
(超感謝妳老遠從澳門回來幾天)


最後玩到一點幾, 大家就散場啦
我發覺這個配搭很棒, 大多數都是麗瑤人
的一的回家都只是$10左右, 又不怕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趣的事, 竟然有5個都是樂瑤人…最多是不同
應該是我第一次在HK玩到那麼夜才回家吧?
如果在Wing的家, 就可以通頂啦, 哈哈哈


「餘興節目」一浪接一浪, 地方都轉了好幾個, 回家後仍然「冤魂不息」
明明我都爬了上床, 一邊sms一邊玩接龍, 準備去搵周生時
有隻魔鬼叫玉蘭(新品種來的), 她sms我話:「我地係面書傾偈呀」
我這種單純的單細胞當然受不了誘惑, 死死地氣爬到電腦前…
跟Paul Chan、玉蘭、阿霍、Issac、Chun Lam繼續百年抗戰…
大概是因為都三點幾了, 有人話見餓…要去煮麵食…

而我真的好掛念周生, 大家就真的散場了!


通常聚舊都是陰盛陽衰, 今次卻有例外
多謝林嘉駿、文曉龍、謝家謙、何曉彤、陳偉、黃振寧、
謝毅軍、鄺梓豪、譚玉蘭、霍詠恩的捧場, 我盡興了
大抵就只有是小學和中學同學才會知道對方的中文全名吧
這是作為同學的特權呢,希望沒有寫錯你們的名字(錯了話我知, 馬上改, 哈哈)
期待星期三再見! 如果人數多的話, 可以再玩werewolf g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