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有病, 而且很嚴重…

別驚訝,我指的那種「有病」並不是你想的那種
如果標題不夠爆破,應該不足以吸引你吧

我的確是病入膏肓…

嚴重的強迫症,又稱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簡稱OCD
病徵如下:

強迫自己把電腦入面的資料仔細分類…
Computer>D>Music>Chinese>Taiwanese>五月天>
然後每張唱片都是按年份排列…
當然裡面每首歌都必須有詳細資料如下…



























然後加上CD封面的圖一張…

相信有人會明白我這個病是沒得醫…
病情只會因電腦裡頭東西愈來愈多而加重…

有些人會知道我對於千千靜聽中歌詞也很執著,算是另類強迫症吧


無聊之作,不要見怪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