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有些話, 想說

噢,不知不覺又好多日沒有去找你


曾經你是我的親愛,一天到夜我都守在你身旁
彷彿我們是一對連體嬰,不能失去彼此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疏離?


是在什麼時候,你在我的世界中消失了
而沒有你的生活卻又變得理所當然?


維繫一段感情需要很大的力氣
有人說,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
這說得真對,但單方面的付出
人,很累


然後,放棄的念頭佔據了腦海
最後,就是放棄了…




從第一個開始,就希望能天長地久
每一個,我都希望是最後一個
不過實情是,一個接一個
你是第四個了吧,會是最後一個嗎?




每一段經歷,都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每一個都有他獨特之處
也許只有透過經驗的累積,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位
不像數學,這沒有公式可循
大概是因為如此,大家都在尋尋覓覓,想要找到最好的
要找最好的,倒不如找最適合的


我想,我找到了…
考驗才剛開始呢
要去維繫,要去經營


慶幸每每在想要放棄之時都有人跟我說
.
.
.
.
.
.
.
.
.
.
.
.
其實我有 _ _ _ _ _ _ _ 嫁
多謝你,是你給了我力氣,是你叫我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
.
.
.
.
.
.
.
.
.
.
.
.
是你告訴我,其實我有睇你個BLOG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