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把歌再聽一次

28. 9. 2009——把歌再聽一次

今日聽梁靜茹的舊歌
感覺她成孰了, 我長大了


曾幾何時我每天熱播...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很少女歌手能叫我著迷, 她可能是陳綺貞以外的唯一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即興老死團飯局又多一篇未寫...
小學聚的相未整理, 日記又未寫...
我還在跟我的行李搏鬥中...

倒數, 最後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