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離開, 是為了回來

讓大家久等了, 雖然我在這邊很閒... 卻提不起精神打日記...

29. 9. 2009——離開是為了回來


本來只約了玉蘭聊幾句, 怎知道鄺生都好有心
於是在去機場前在「我們的石春路」那裡再聚
自那天起, 那兒就是我們的石春路, 哈哈!

辛苦Oma和玉蘭專程上5樓做苦力! 多謝晒!


讓我們看看張小姐的攝影技巧...
Before using flash...


After using flash


多謝你倆的心意卡! 那張相我完全完全沒有任何印像...
我見到超多人都著住鄺生你件衫...

阿Fi都一齊影




之後送Oma到MTR Station, 就出發去機場 (希望你補習沒有遲大到...)
本來以為跟二父吃飯, 怎知不是, 所以就去了東涌吃
那間酒樓的餸都OK呀, 而且價錢合理
期間方糖和Lily來電, oh... 人齊了... 我們還在吃飯呢...

差不多10點到機場, 發現行李最多只能帶40kg... 被fake了...
唯有把過重的拿出來, 有些變hand-carry, 有些則遲些寄過來

多謝來送機的你們! 開心, 感動!


假正經版... 哈哈哈


誰有一張是沒有震的?


單人合照時間...

親愛的二父
我會跟祈祈在facebook多多聯絡, hehe


攝影達人阿薯


電腦專家阿靜


趴地收藏家Lily(我只用你的舊名^^)


未來老師婷婷


鬼馬Wingo


My Dearest Me2, Joel


無奈心心... Fi


攝影達人again! 方糖


Peace!! Jimi


即興老死團元老?! PEACE!!


我們的指定動作, 真的正爆!


我們仨的跳跳跳!


看見這一張, 人家都說我似我媽


再看這一張, 他們都改口啦?! 哈



Fi, 不要太想念我, 我6月便回來啦, 到時記得接我機唷~!


最後跟每人一個BIG HUG後就孤身走我路
入禁區後發現Mone E的 miss call, 打回去聊了幾句
爸媽確定我順便入閘後, 都回家了
很多明天都是上學的你們, 真的多謝!! 


最後在上機前打了給Otis和Jim, 在final call時才捨得上機
過到去就不能跟大家煲電話粥了, MSN玩Webcam吧!
上機後不斷作最後衝刺, 狂SMS... 
之後要關掉電子器材, 飛機大約在12am take -off

飛機上發生的事, 容後再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