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Come on, JUMP!!

20. 9. 2009——Come on, JUMP!!

雖然今日我聽的是2.1, 甚至只是2.0
終有一天, 我會聽著5.1去看這段片!!
用5.1去聽幾百萬次離開地球表面Remix!!

環迴的聲音好美妙, bass的聲音更妙, 節拍跟掌聲是最美的結合


多希望可以是其中的一份子



上次唱K時無意中發現這段十分正的演出

聽著看著, 會不其然的被節奏所牽動. 5, 4, 3, 2, 1... JUMP!!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的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 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jump)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jump)


彈弓、彈床…也許真的可以離開地球的表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