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睡仙。失眠

15. 9. 2009——睡仙。失眠

自從上次在台灣金帥那夜因為滴水緣故導致失眠
睡仙我就晚晚睡得好... 直至昨晚...

超強勁的颱風巨爵來襲, 加上吹東南風
家向東南的我... 真的是橫風又橫雨

好日都不會11點幾就爬上床睡覺的我
全晚都沒睡得好, 我媽房間滲水!!

她固然睡得不太好, 我都一樣
.
.
.

1點幾醒了一次... 外面世界末日似的...
之後3點幾4點有個得耳仔回了我sms...
睡仙竟然可以被短訊聲弄醒, 天大的笑話!

接著去fb餵魚... 嘗試催眠自己... 要睡覺要睡覺
愈夜愈精神... 真的找死...
最後好像5點左右在sms期間再次睡著了

 

巨爵... 真是多得你唔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