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年流流食乜好?!

1.1.2010—新年流流食乜好?!

在Perth的時候fast food是我們的好朋友
尤其是考試期間,往往貪方便一星期可以吃個357次(是3、5、7次啦,不是357次)
通常我們會去hungry jack's,即burger king
因為價錢比M記便宜一點,stunner deal好抵食
我會選有whopper Jr.、 汽水、薯條還有新地的那款
再將其upgrade做regular,我吃完了薯條加新地,再加少少汽水
個whopper可以做夜宵
(我的脂肪就是這樣累積的啦!)

回來後,沒有特別想吃快餐的念頭
竟然有一個多月未食過快餐啦!(嘩!壯舉喎)
阿媽昨晚問晚飯想吃什麼
突然之間好想吃漢堡包
所以新年流流的晚餐居然是麥當勞!

開年飯是麥當勞!
是我回來後第一餐麥當勞
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要拍照留念
(我媽應該想說,痴線,食快餐都好影)

還有4張大富翁,全數掉進垃圾筒,免得之後心思思"想草想草"
我跟我媽說了Raymand和Lewis的那番對話,哈哈
個35萬要還嫁!係35萬簽帳額咋![真係笑到我…]

去HJ's吃whopper,去McDonald's我就當然是吃Big Mac啦!
這應該是父母遺傳吧,他們都是愛Big Mac之人
小時候我曾經愛過魚柳包、豬柳蛋漢堡、煙肉包漢堡等等
最終還是心繫巨無霸 =D
見過我吃巨無霸的人都知我吃法怪異 LOL
昨晚我嘗試過正常的吃法,不消幾口就放棄了
讓我這個怪人用奇怪的吃法好了…
你很快就會見怪不怪的啦!

我一路吃一路跟我媽講,香港的Big Mac真的大好多喎,澳洲那邊的"扁過阿扁"!
突然覺得香港的巨無霸好霸好抵食 XD

不過那個薯條真的麻麻地
為了彌補它的不足,我決定勁點茄汁
(明明就是你這個茄汁怪想食茄汁就真,你唔好去飲茄汁)
M記只給了茄汁2包,所以要出動私伙的
不停落不停落,像茄汁海一樣…

為了"騙取"快餐店的茄汁,朋友們都相繼受害
我點餐後已經:can I have some ketchup please
HJ的大多人比較好,通常有2包,有時3包
但2、3包茄汁又怎會滿足到茄汁狂人的要求
所以都會麻煩朋友幫我拎多幾包
不是一個朋友呀,起碼都兩個啦,哈哈哈
大家見我茄汁一包一包的,總以為我會有剩
到最後還不是"全部售馨",事關少有少點,多有多點。千祈唔好sai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