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大事回顧2010 (上)

一年又過去了,看自己09大事回顧,原來有很多事都忘記了
回頭看,曾經所謂的大事,其實都不怎樣(?!)

聽過一句話
Life is learnt looking backwards; life is lived going forwards.
過去很重要,因為它讓你積累經驗
但請不要忽略將來,更要珍惜現在


09年下半年回顧只寫了一半
因為Y BLOG技術上的問題,一直沒有完成
現在回看,很多東西都變了
不知道還有否決心和力量去把它寫好
相信到了某個時候,我會知道答案
因為總覺得它沒有見世的機會,是可惜
..................................................................................


一月
澳洲很熱…
很多朋友都回家避暑,留在Perth的人不多
Yoyo, LokMan, Simon加入了hkies XD


澳洲國慶原來都關我事!那天cell outing

佢地既煙花同香港既差好遠,我指香港既勁同靚好多 @@



完成了在那邊第一個考試
成續不錯,CDDD
stats差一分就HD,有少少唏噓,哈哈


在一和二月之間?!
農曆年前收到你寄來的禮物
喜出望外?!即使到了此時此刻
我都是這樣覺得的
多謝你的車和歌,還有禮物
我想我會留著,直到某一天…
有些歌有些人,現在可以變得好emo =.=


二月
第一個Orientation
wireless hill玩captain's ball

pizza's night

大合照



catamaran,有個高手係度,兩個女仔好輕鬆. we are the speeding team~!
仲成功撈番Keith跌左落海頂帽 =)

玩完黎張合照先

你搵唔搵到我係邊,哈哈




第一個在外過的農曆年
第一個沒有阿公的新年
很想念他,因為和他關係親密

年初一和情人節竟然是同一日
對一個沒有家人,沒有情人的我來說,好在有ZPH!!
收到一份禮物,又驚又喜
應該是人生中的第一份?!多謝你
然後15/2竟然要上學…我想念我曾經有過的年假…



三月
話說我去左一個crazy cell…慢慢被感染…有相為證
Raymand當時仲好正常(而且同張相格格不入 =P)



噢,我忘了這事究竟是發生在二月還是三月,但記得是個星期五
雖然我估到,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發展
在那個時候,實在有太多東西同時進行中
希望當時所決定的、所做的,都是恰當的


四月
好快被傳染…完全癡線!



Passion Easter Camp, Retreat
Steven's group, 但點解冇Steven既 LOL (左邊竟然有Steven's twin bro入鏡)

真係訓身去搏嫁!

Murdochrians, 另加路人甲一個

再一次,你搵唔搵到我呢?



四月中起,生命被課業和測驗所佔據
整個四月一篇日記都沒有寫過
基本上都忘了發生過什麼事…惟一的印象來自
負能量, 要排洩一下
好像很可憐似的…

五月
crazy cell,難得有張正經合照
然後LokMan被鯊魚侵襲…
再之後Jovan變左Winnie the Pool…

Raymand仍然未被感染,一臉正經 =D

真是烏鴉口,09回顧時「預言」生日在考試中度過
然後生日當天真的天考試!而且是不太喜歡的科目…
神卻十分眷顧我,這科竟然考得最好,有HD
也是我在那邊目前惟一的HD lol
(希望下學期11/sem1有機會更上層樓!)

多謝你在我考試前一刻送上生日禮物
沒想過你是這種充滿驚喜的人,哈哈
很美而且實用(我有用嫁!)

月尾回港,想不到這就過了8個月
完成了diploma,等出成績,看可否接上大二
第一次機上那麼少人,奉旨一個人坐幾個位
經濟艙都可以坐得好舒服,Raymand,對吧?

六月
即興老死團的即興宿營,四大元老
一黎就反面?!
占:妳咁數法要數到幾時呀
JC:好快好快,唔好催我啦
做乜屈臣氏蒸餾水扮菠蘿啤 QQ CHEERS!
第2朝。晨早流流去茶樓,有人好似未訓醒 lol
之後仲即興"踢拖"去"行山"


事情終於明朗化,本來就沒什麼期望
但最後要這樣決定,仍是失望
對的人沒有在對的時候出現
我相信最好的時間表,在神的手裡
有可惜,但我對未來充滿期盼

月中出了成績PCDHD,被Management技術性擊倒了
希望這是第一個也是最後的一個P…
之後開始不斷email,為選科、排時間表等作準備


在fb上搵相時發現,原來10上半年發生了很多事
多謝相片提供:Kelvin、LokMan、Bowl、方糖、薯
(雖說不問自取,是為賊也,朋友,原諒我吧…)

因為有你、妳、祢,我的2010很美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