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的宿敵

本來見今晚世界杯沒什麼吸引到我的戲碼就早點睡
怎知道幾個月沒見面, 我的宿敵還在!! 而且還長高了不少!!
我懷疑「」可能是我宿敵的近親, 畢竟「他們」在同一個地方出沒

從幾年前起, 我就知道我倆命格相剋有「」無我!!

只不過沒想到好久不見, 「」身手變敏捷了; 殺傷力也變驚人了!
怪就只能怪自己久於疏練, 反應變慢...

當我還在發呆應該用什麼招數對付「」時

」竟然已想到起妙計: 36計走為上計... 小女子佩服佩服...
可見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所言非虛
吸塵機攻擊法」也許已經不足以對付「你」了...
是時候想想如何增值自己, 與「」抗爭
除了防守進有進步, 「」的進攻都進步不少呢
只是看著「」就嚇得我動彈不得, 連我的筆電「」都不放過...
我在想, 莫非「」會瞳術 (看火影上腦)? 
單是「我」看「
」一眼, 連「我電腦」都會當機!

所謂人多勢眾, 雖然我想過找外援幫手
卻發現「」的爪頭已滲透麗瑤, 不論是富瑤或是樂瑤
」都有了根據地... 可惡!!
看來我都應該聯盟一下, 抵抗外敵入侵!!!

為了保護朋友的私隱, 以免「」去報服, 以下皆為化名
朋友J先生說, 放心, 「」不吃人. 去睡吧, 你睡了「」也會去睡 
另一朋友J先生說, 都不知道你家收了多少, 出廳睡吧
朋友E先生說, 你真是殘忍到... 我家都有啦...
另一朋友E小姐說, 你家經常都有 (暗示我應放棄搞對抗, 投降可以輸一半嗎?)
朋友M小姐說, 我家「那個」還會叫呢 (似乎在安慰我... 她家的比較恐怖)

被「」嚇得差點沒心臟病發
不寫完這篇「唱衰佢」日記我絕不罷休!!
就是「」的緣故, 又弄到這麼晚才去睡覺

這場遠超過三年零八個月的抗戰, 究竟何日可以打完?!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們仍需努力!!

各位晚安, 我想我現在可以去睡啦
心跳回復正常了

明天要遠走他方, 避避風頭... 靠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