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Life in Perth

8. 10. 2009——Life in Perth

在這裡, 節奏很慢, 生活很悠閒, 同時使我不想寫日記...

就貼幾張相好了... 我會多點影相
好讓我又提不起勁寫日記時, 都可以貼一下...

Facebook和MSN是偉大的發明
讓我跟相距千里的你們幾乎無間斷的聯繫
我有想念你們每一個! 保持聯終喔!


有空可以找我玩下webcam, 我很閒


第1次在這裡等巴士  1. 10. 09


這段時間躺在路中心, 大概有段長時間都不會被車死


上學的那程, 我總是錯過那些巴士...

家在T字路的附近

影相, 是因為巴士未到站...

香港的雲有這麼白的嗎?

日落, 好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