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Where is my Mr. Right?!!!

21. 10. 2009——Where is my Mr. Right?!!!

今日終於有事情讓我不寫不快!


你我應該是要每天都碰面才行
但幾乎每一次, 我都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每一次的擦身而過, 都使我極度失望...

你可知道, 每當我看見你背影時, 我有多無奈嗎?
我會自責... 為什麼沒早到幾分鐘
我會怪責, 為什麼你總是比準時來得過早

今天, 為了不再錯過彼此
我特別提早幾分鐘出門
我知道, 這樣做,應該不會只看見你的背影!

可是... 老天爺最會作弄人...
儘管我早到了, 儘管我一早就等待你的出現
兩條平行線終究是不會有交著的一刻...

你像風一樣, 頭也不回的在我的面前呼一聲的走過
而我... 則呆呆的再次看著你遠去...
獨個兒站著, 感到百般無奈

不過我知道, 縱然你走了, 你的兄弟還是會來的
我靜靜的等著, 聽著梁靜茹的《屬於》, 期待屬於我的那個他會出現
不消一會, 果然那個他便映入眼廉
然而, 他像你一樣, 沒有停在我面前
雖然他在前方猶疑了一會, 最終還是捨我而去...

我的心情從百般無奈變到千般不憤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撇下我不顧?!
心裡悶著, 事實卻沒有改變, 我還得等待那個他
此刻我播放的是梁靜茹的《別再為他流淚》, 開始有一點懂了

從我到達到遇上那個Mr. Right, 大概過了15分鐘吧
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卻不短
他出現了, 那刻, 我真的《用力抱著 》, 不願放手!


幸好有這個他, 我才沒有遲到!!
親愛的851, 還好有你在!!
再次證明, 我跟206和207有緣無份...



P.S. 下次再有巴士飛站, 我一定會採取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