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踏進去以後

很奇怪的, 明明人在這邊空閒得多
卻總是提不起勁去打幾隻字, 寫一篇日記

開始了大學的生活, 其實跟之前的8個月差不多
只是之前幾個月沒有在lecture hall上課而已
蠻喜歡MIT的時候, 課室小小的, 像中學一樣

昨天和今天上了兩科, 是有點擔心的
那科Econometrics有點像Statistics
見到那些符號都快要暈啦... 
不過那位老師人還不錯, 就是Chris King的那種
讓我有種即使這科再難, 我都會努力闖過去的感覺
而且極度小班教學, Lecture時好像都不超過30人
Tutorial時就只會10人! (我們可是霸了滿個電腦室, 哈哈)
那位疑似華人的老師, 有個外國人的名字, 人很風趣幽默
他常常說這科easy peasy, 學的容易, 教的也容易
而且他說, 到2012時, UWA和Curtin都不會再有Econ的degree
這將會是我們讀Econ學生的優勢(真的嗎?!)
看來是沒什前景的一個專業呢, 可我還是傻呼呼的往那邊跑
希望另一個major可以救我脫苦海啦!

Consumer Bevaviour呢... 完全是另一回事...
想到那個aunty(星馬口音)就想噴血...
看來我和Grace要自生自滅啦!
感覺上是比Econometrics容易一點點的科目
可能是我人對數字不敏感, 要寫字的比較適合我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拿一個好分數

最後是傳說中的Organisational Development and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明天會上第一課, 是大家都叫苦連天的一科...
就是令戰場屍橫遍野的一個科目
不止Lecturer嚴, 就連Tutor都好像蠻難相處的
哎丫, 不讀又不行, 惟有硬著頭皮讀下去!
我有種不祥預感, 將會碰上比Geoff更嚴厲的老師
天呀, 就是每個學期都會給我一科這樣的
我的好運什麼時候會回來呀?

今日終於拿到了MIT發的成續表, 那個P字真的好礙眼
要多多加油努力, 我的目標是更高!!
我不要PPPP, 我要DDDD, 還有HDHDHD!!

2 comments:

  1. 加油!!星馬口音確係好難聽,我下個sem有機會要聽印度口音/___\

    ReplyDelete
  2. haha!! thx!!
    she isnt form malaysia and singapore, somewhere in eroupe maybe! i guess english isnt her first languag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