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HEY~~!

HEY~~! 好久不見~~!!

愈來愈覺得用英文打日記方便得多...
雖然中文可以更準確的表達情感
但不能否認的是, 打英文快多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比較傾向用中文的...
(講了一堆廢話... 不好意思)


之所以傾向用中文
因為我總覺得如果朋友見到日記是英文的
就會不其然的跳過不看! (我以前就是這種人!)
如果這日記不能達到"分享"的目標
幹嘛我要花時間去寫? 我自己在心裡寫不更好嗎?

本來想寫一下近況的, 但最後還是失敗了...
再等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