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再收到了!!!

今早一步出房間, 一件大包裹捉住了我的視線

對呀! 收到了媽咪寄我的大包裹! 超超開心的說!!


話說這件包裹是寄海郵的, 比上次寄空郵的要慢很多...
當然啦, 一分價錢一分貨... 想要便宜的, 就要等...!!!

包裹在太平洋游了大概一個月就像北半球來到南半球
實在比我想像的要快好多, 所以一見到就超興奮




隨包裹而來的是久違了的中文字
我著媽咪寄了13中文書過來, 幾乎全部都是東野圭吾和是李敏的
好想念東野先生的本格推理; 也非常掛念李敏的宋雨日

在這裡開始建立我的小書櫃, 哈哈
其實我想把他們的書全都寄過來... 但這個想法不太實際...
但就這些已經叫我開心到不得了

另外隨包裹附送3本英文書
在香港總被遺忘的英文書... 終有出頭天啦!

還有最重要的一本, english bible!!
真是十分感恩的, 來這邊後認識到一班Christian friends
thanks God, thanks Wing
令我重新的、恆常的去cell group和church
雖然還有很長很長的信仰道路在前面, 但真的是一個好好的開始

惟一不同的就是, 在這邊是讀英文的聖經, 用英文的禱告
還在適應在習慣中, 在接收方面問題不大, 只是還不太會表達
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吧, 希望不久的將來, 就可以完全適應啦

媽咪還很體貼的寄了一些吃和喝的東西給我
有我最愛的lipton金裝3 in 1, 哈哈
到這裡後都是喝咖啡比較多, 因為有一個品牌的3 in 1很美味!!

Wing會幫我帶回去呀~~~ haha, thanks again


三個包裹收到了兩個啦, 繼續期待表姑姐的神秘聖誕禮物
以及極有可能已經寄失了的一封信>﹏<


日記有重生的跡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