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Tomorrow is Australia Day!! YOSH

明天澳洲全國上下幫我慶祝— 我考完試
哈哈哈. 考完試實在太開心啦~~~

2月4號出成績, 我不想平穩過渡... dream BIG!!!



Mass Comm, 有C我覺得OK啦, 如果沖到上D就好啦
考試那20題MCQ, 好難!!!!!!

Economics希望有D, 大想頭一點就當然是HD啦...
不過現在才只有32分... 要多48分才行...
考試份卷要有48/60, 的確是dream BIG...!!
Impossible is NOTHING嘛, 一日未派成績, 一日都有希望!!

Statistics的期望都是路Econ一樣啦~~~~

最後是PR, Geoff竟然給我們一個good mark
Presentation有HD, 完全是意料之外!!
超興奮~~!! 某人被他寵上天了, 可惜不是我 lol
本來以為肥梗的一科, 大概不用肥了
對它沒期望沒失望, P了是正常, C了是恩典喔!!
某人, 你的C應該都穩袋了!! 嘻嘻


開始我的悠長假期, 2-3星期~~
雖然比2個月的暑期要短好多, 我都好滿足了 =)

明天去看煙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